close

 

 

        在一個與世隔絕的農莊裡,住著貝蒂和他十歲的兒子湯米。湯米從來沒見過父親,母親也總是說不確定父親是誰,在湯米的腦海中總幻想父親是個太空飛行員,而母親也從不去拆穿。從此,每個夜晚他都看著星空期盼父親的歸來。而貝蒂渴望另一半的心,讓她臉上總懷著感傷,小男孩想要母親重新找到歡笑,可是該如何去做呢?


有一天,湯米得知馬戲團將到鎮上來,但由於沒有合法的行政文件,禁止在城裡搭設馬戲團帳篷。湯米想把握這個機會,希望能解決他的問題,他終於說服媽媽准許,在自己的農莊土地上接待他們。
不久後,馬戲團的車子一輛接著一輛駛來,他們在農莊的土地上紮營。可是問題出現了,載著帳篷的賓哥先生迷了路,沒有帳篷,馬戲團就無法演出,然而所有表演者都在等這個帳棚…。
漸漸的,湯米發現了這些表演者生活上的快樂;慢慢的,愛情也會讓兩顆心連在一起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iq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